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杭州创意生活节·热波音乐节 > 2010杭州创意生活节·热波音乐节 最新动态

热波音乐节唱响十一黄金周 强大阵容空降杭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5日10:57

  一场音乐节,在一个月以后的假日里等着你。对于这样的节目,你会有些什么期待?摆脱高楼大厦、车水马龙的压抑,摆脱汽车尾气、都市喧哗带来的焦虑,向自然进发;以蓝天、草地当背景,到处都是亢奋地挥舞着双臂的人群,就是这个感觉,就在这个“十·一”,一场简单的音乐狂欢等着你!

杭州热波音乐节海报
杭州热波音乐节海报

  今年的10月2日到4日,那是国庆长假进入到你最没有压力、最渴望释放自我的几天,从每天上午9:00到深夜23:00,杭州凤凰创意国际园区(转塘中国美院旁),“杭州创意生活·热波音乐节”要连开三天。

  这次音乐节,由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主办、西湖国际博览有限公司、热波传媒、浙江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杭州酷悦文化和浙江鸿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承办,钱江晚报独家媒体主办。

  当这场音乐节的拟邀请艺人阵容中在豆瓣社区里公布时,网友“E小白”欢呼道:“太好了,别的地方开音乐节时,我不用在杭州偷偷抹泪了。”

  这是为什么呢?另一位摇滚乐迷“黄莲圣母”给出了解释:“这阵容,在杭州史无前例……”

  有昂头闭眼皱眉《飞得更高》的汪峰,有自言自语吟叹《孤独的人是可耻的》的张楚,有倒戴帽子络腮胡子爱谁谁的张震岳,有吟唱民谣就像画素描的张悬,有龙宽、麦田守望者,有便利商店、与非门、猴子飞行员……

  当然,还有在选秀舞台上玩摇滚的瘦子王啸坤,还有来自德国的乐队Puppet Mastaz。摇滚、民谣、电子、流行、HIP-HOP,各色菜肴,一应俱全。

  想要什么就给什么

  每一天都有新的玩法

  音乐,永远是音乐节的灵魂。把“我的音乐节,我的简单生活”作为口号的杭州创意生活热波音乐节,三天里的每一天,都有着各自的主题与风格。简单、直接,只要你的气场对头,你想要什么,就给你什么。

  第一天,重口味,属于80后和90后的不羁青年。

  第二天,多变、可爱、搞笑,不时冒出来的“小清新”气质,适合放松心情的狂欢。

  第三天,回归主流。你不需要是摇滚乐迷,不需要是民谣迷或者嘻哈迷,只要你想听音乐,都能在这一天跟着节奏一同晃动身体。

  前面的大牌歌手乐队,都是在音乐节现场的大地舞台上表演。其实,那里还有另外一个天空舞台,留给本地乐队和歌手,天马行空,无拘无束,展示草根的前卫风采。

  天空舞台是一个大秀场。每天下午2点开始,极限运动、花式篮球间歇性地进行。期间,还有各地高手的B-BOX口技表演,一人说唱,一人模拟乐器。而天空舞台上最有型的,应该是杭城本地乐队的大PK了。目前,这个本塘乐队的节目单尚未确定,如果你和你的乐队有足够自信和勇气,那还可以向主办方报名,上台来秀一把自己。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