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杭州创意生活节·热波音乐节 > 2010杭州创意生活节·热波音乐节 最新动态

杭州热波音乐节热浪来袭 外地潮人盯上农居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5日11:00

  10月2日到4日,以“我的音乐节,我的简单生活”为口号的杭州创意生活・热波音乐节,即将在杭州转塘的凤凰・创意国际园区里火热上演三天。这也是今年国庆长假期间,杭州唯一一个户外音乐节。

  在发布“热波音乐节点燃杭州”的消息之后,文艺青年和时尚潮人们按捺不住内心的骚动,在网络上吼出一阵阵的期待的声音。在开心网、豆瓣、贴吧、微博里,热爱音乐的玩家达人们怀着各式各样的心情,讨论得热闹非凡。在他们中间,有为了订不到宾馆房间而焦虑的,有回顾自己在“五一成都热波音乐节”的精彩而开心甚至炫耀的,当然更多的是表达个人对杭州热波音乐节的期许。

  在微博里,有人抛出一个问题:“如果热波音乐节是自己的派对,你会做些什么?”这一下热闹了,网友“扫榻人星星”就兴奋地喊出了声:“我想上台当一回主唱,哈哈哈。我要穿平时不敢穿的衣服,我想在台上大声告诉他我喜欢他。”网友“巴黎小丑”说,“自己来个歌曲串烧大联唱,我要当吉他手兼主唱!”他马上获得了“扫榻人星星”的应和:“哈哈,我们可以临时搞个组合。”他们还真没把这当作戏言,“巴黎小丑”的兴致越来越高,“钱报上写了音乐节的天空舞台还在招募乐队,我们去报名,说不定真有机会!”

  拟邀请阵容公布后,网友“晓默”立马就发表宣言:“反光镜啊反光镜,我一年要看你三次!4月上海看,5月北京看,这回10月继续到杭州看!能不能让音乐节来得更猛烈些?”网友AGG则显得有些忐忑不安:“保佑王老板(王啸坤)能顺利来杭州!”另一古怪精灵的网友很迷张楚,得知音乐节有与明星交换物品的环节,她自信满满:“其实我是手工女皇,我要做一堆迷倒张楚的东西和他交换。”

  有人兴奋,也有人纠结,就比如豆瓣网友“华灯初上”。“国庆朋友结婚,我答应去帮忙的,但是我要看张楚,我要看汪峰,我要看十三(王啸坤)啊!”

  更纠结的是那些外地音乐潮人。“有从外地到杭州看演出的同学吗?一起拼房吧……”豆瓣网友“老王”满脸愁容地发帖:“国庆期间在杭州找低价住处实在是个难题。我住四晚,10月1号到4号。再不订房就来不及了,便宜的都被订光了。青旅已经全部订满了,现在只剩各种快捷酒店了,房价最低也要250元,我要疯了!”有人给他提建议:“摇滚一点,标间加地铺,大家睡满一整屋。”更有网友支猛招道:“你索性草坪上帐篷里过夜得了!”最后还是杭州网友“菁菁”帮“老王”解了围:“附近转塘镇上有很多农民房是做小旅社的,如果是学生朋友应该会很了解,哈哈!”

  美女潮人晒自己成都热波摇滚纹身

  在杭州创意生活・热波音乐节开始之前,在成都参加过热波音乐节的人纷纷晒出自己热波回忆。在微博里,二儿姐发博文说:“阿岳出来的时候,大伙开心得不得了,挤死了,我在第二排,挤得脚都离地了。”她接着又像是自言自语地回忆道:“周云蓬在天空舞台唱起了《中国孩子》,配合着雨后的清凉与氤氲,气氛一下子忧伤起来……”“在舞台上带了川剧面具的Reptile and Retard(一支丹麦乐队)又神秘又酷,摘掉面具后,他们可爱得像安徒生故事里的人物!”“天下起大雨,但观众都不走,他们被大屏幕上打出的一句‘风雨无阻演出照旧’感动得热泪盈眶……”

  “自由的小安”晒出一张5月1日自己拍的张震岳的现场照,并且贴出了阿岳当时说的一句很有杀伤力的冷笑话:“你们怕鬼吗?其实我蛮怕的,因为连鬼看到我都会说他见到鬼……”一晒照片,马上就有人跟风。“Kiki小仙”晒了一张自己的,这是一个美女右臂上的纹身:“热波成都音乐节第三夜,我拓了一个假纹身,上面写的是‘I've been Jagered(贾格尔,滚石乐队主唱)’,很rock(摇滚)吧?”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