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长沙橘洲音乐节 > 2010长沙橘洲音乐节 最新动态

2010橘洲音乐节:留言搭讪–少不了的重头戏

2010年09月15日17:08

  别人在橘洲音乐节现场听音乐,

  而我在现场听到的居然是……寂寞!

  

  橘洲音乐节这个男男女女、老老少少交织如麻的音乐盛典中,

  一个人实在太………………寂寞 !!!

  我的Mr Right在不在橘洲音乐节?

  我的Miss GAGA是不是在橘洲音乐节等我?

  橘洲音乐节留言搭讪区为你打造约会!

  面对我们留言区中贴满的红男绿女,你是主动出击,还是低调等待呢?一切由你决定! 

  【步骤】

  前一天:

    准备一张你最个性的相片(或大头贴),

  当 天:

  1:到达音乐节现场。在自己带来的靓照背面写下自己的“昵称”、“约会时间”、“橘子洲沙滩游乐园内的约会地点”三大要素。

  2:在音乐节园区内找到“橘洲音乐节留言交友区”地盘。寻找橘子图案衣服的工作人员,他们分别是橘洲红娘和橘洲月老。将你的照片带来此地悬挂于麻绳上。

  3:什么都不用做了。自己就在写下的时间地点去等GG或MM主动上门吧。

  注意事项:

  观众在挂照片的时候可以且只能拿下一个心仪对象的照片,按照片背面约定的时间地点去搭讪,搭讪时,必须先把照片交还对方,若俩人相互放电成功,那就任由其去哒,如果照片主人认为对方不是自己的菜,就可以将自己照片再次挂回我们的约会墙,继续等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