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世界城市音乐节 感受Melodramas摇滚的金属野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5日15:21
Melodramas
Melodramas

  将在9月2日-9月4日朝阳公园举办的世界城市音乐节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英国摇滚乐队——Melodramas也将在音乐节上带给中国歌迷一台与金属狂欢的视听盛宴。

  Melodramas作为一支新晋的英国INDIE ROCK乐团,清新的曲风,迷人的旋律,使得他们的音乐迅速地在英国乃至北美走红。这个由四个人组成的乐队阵容让人感受不到这是一只08年夏天才组队的乐队!他们早在2009年的澳大利亚ONE MOVEMENT音乐节上就受到极大欢迎,引起台下惊叫连连,并被BBC评为“不可思议的音乐!”而比起录影棚,演出现场更是释放他们对音乐野心的斗角场。介时,一场灵魂与音乐的激情碰撞,将会带给中国歌迷一个更真实的melodramas。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