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低碳环保晚会山东举行 陈楚生牛奶咖啡齐献唱

kiki
1/5

kiki

2010年09月16日10:35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山东卫视“拥抱太阳”大型低碳环保公益晚会在济南隆重上演,华谊旗下陈楚生协牛奶咖啡组合共同参与低碳环保,同时费玉清、胡彦斌等明星也出席本场晚会。  

  晚会将围绕阳光、青春、新能源、未来生活的主题,让观众深切感受到太阳能对我们未来生活的改变,牛奶咖啡一首《蝶恋花》带大家走进大自然优美意境,此外本首歌曲的MV也是在太阳能园区里进行拍摄,采访中牛奶咖啡表示非常开心参加这次演出,这里真的很低碳环保,比如湖水竟然是工业废水净化再利用的,咖啡屋、喷泉、和小船都是太阳能的,同时希望每一个人都支持低碳生活热爱大自然。

  环保形象大使陈楚生也带来环保歌曲《绿动》和《有没有人告诉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陈楚生表示将节能减排以及低碳生活会逐渐融入自己的生活方式里,也希望大家都能做到低碳环保。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