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朱紫娆电音摇滚玩不停 音乐祭与许飞拼人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6日12:07



  近日,香港金牌大风新晋歌手朱紫娆应邀参加了本届夏日音乐祭大型歌会,现场不仅演唱了首张国语大碟中《我爱你很多》、《悲伤头像》 等多首热门歌曲,还翻唱了多首张震岳的经典曲目的摇滚版,现场更与乐队玩起了电音风,欲与人气歌手许飞拼人气。  

  朱紫娆电音摇滚玩不停 引爆全场

  刚刚发行首张国语大碟的朱紫娆背后有很多秘密传闻:富二代、黄晓明女友、香港金牌大风秘密打造等等让朱紫娆蒙上了很多神秘色彩。而此前她也公开承认自己曾是摇滚乐团主唱。本次来到成都夏日音乐祭,不仅演唱了多首专辑中的曲目,更是现场与摩天人乐团合作了一曲电子曲风浓重的《爱我别走》,除了电音版翻唱之外,朱紫娆也是演唱了摇滚味十足的《自由》。诠释了不同风格音乐的朱紫娆,也打破了“情歌手”只会唱情歌的“行规”。

  在音乐的感染下,歌迷热情洋溢,歌迷的鼓舞使朱紫娆情不自禁跑入观众席互动,更引得全场轰动。  

  朱紫娆人气直升 与许飞拼人气

  在本次夏日音乐祭,朱紫娆的歌迷数量远远超过了主办方所预期的人数,致使很多歌迷被挡在外面,无法进来。而同时人气歌手许飞,也是歌迷数量庞大,俩人的人气程度不分伯仲。而在活动结束之后,朱紫娆在采访中也表示自己很欣赏许飞,并称她的歌曲给人很安静、很清新的感觉,自己很喜欢。而许飞算是自己的前辈,希望有机会能尝试到民谣的曲风,多多开拓自己的歌路。  

  而本届夏日音乐祭同时也请来了郭书瑶和来自新加坡的olivia,更让本届音乐祭华光异彩。据悉,朱紫娆接下来将奔赴长沙、海南、大连等地继续“唱游中国”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