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许飞《26度》自评97分 带病宣传媒体群呼要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0:00
许飞宣传照片
许飞宣传照片

  最具26度好声音的天娱旗下艺人许飞,近日推出EP《26度》后,一反低调的做事风格,废寝忘食忙碌宣传,甚至连咳嗽时都不忘上电台节目与歌迷互动。许飞表示,这是自己最满意的一张唱片, “最许飞”,她给打97分。她希望有更多人能听到后喜欢,然后内心能被打动。

  出道四年,许飞至今已发了两张EP一张专辑。一直有好作品面世,然而大众对许飞本人可能不是特别的了解,或者停留在比赛时期的印象之上。一方面跟她的性格有关,她拒绝绯闻和炒作,甚至有些逃避镜头;另一方面,前两张唱片都没太宣传。08年《恰许同学年少》发行刚十几天,就遇上了“512”汶川大地震,宣传期也就自然停止了。对此,许飞很淡然,她坦言在学习和成长,红不红并没有太在乎,能做音乐已经很满足了,只要大家喜欢就好。

  没有大红大紫的许飞,“消失”了一段时间。两年没出专辑,许飞说,没有作品,于是也不想去骚扰大家。潜心在家写歌,写了好多歌。终于等到发片,遗憾EP只收录了五首歌,但许飞仍然很满足。她给新专辑打出97分,称自己成熟了。这是“最许飞”的音乐,她一定要让所有的人都听到它们。

  为了更多人能够“检阅”到自己有温度的声音,唱片上市之后,许飞开始马不停蹄投入到繁忙的宣传工作之中。有时一天接十几个通告,从早上到深夜,连饭都顾不上吃。有几天,她嗓子不太舒服,一直咳嗽,却仍保持着良好的状态。许飞如是说,再不努力推荐,就该遗憾了。许飞的这份热情,也影响到很多的媒体记者,他们觉得,许飞,真的变了,成熟了。除了音乐和形象风格的变化,她整个人也变得更加温暖活泼了。他们纷纷表示会尽力支持,对许飞要给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