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 > 2010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凤凰传奇演唱会造型曝光 百变华服打造视听盛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7日08:54
玲花试穿梦幻感十足的白裙
玲花试穿梦幻感十足的白裙

曾毅的“斗士”造型还将丰富细节
曾毅的“斗士”造型还将丰富细节

  10月2日、3日,内地人气组合凤凰传奇的首次演唱会将在北展剧场隆重上演,作为出道六年来的个唱处女秀,凤凰传奇这次一开两场的演唱会在广大歌迷当中迅速引发了热潮,其中低价位的门票在开票初期就已经销售一空,余下各档门票正在持续大卖,足见凤凰传奇的魅力非同一般。继之前关于本次演唱会的主题创意、舞台设计、舞蹈编排等一系列亮点率先曝光并引发了强烈关注后,近日两位成员玲花、曾毅的演唱会服装造型也正式解开了神秘的面纱,再次颠覆了大家对于凤凰传奇的印象。

  凤凰传奇出道六年,拥有众多代表金曲,参加过包括春晚在内的无数大型演出,不过举办大型演唱会却是头一次,而且极其大胆地挑战连开两场,整个制作团队自然对一切细节极其用心。在造型方面,这次主办方百人娱乐专程请到了素有“台湾造型之父”的著名时尚大师梅林,根据演唱会的特色为凤凰传奇量身打造了惊艳造型。歌手的形象向来是演唱会一大卖点,如今为“男女搭配”的凤凰传奇组合来操刀设计,梅林老师大胆使用了更多“化繁为简”、“求同存异”的创作灵感,“在演唱会上,玲花和曾毅不仅是作为一个组合出现,还有单独表演的部分,我设计的造型不会追求多么复杂,而是在彼此呼应的形象基础上凸显出他们俩各自的个人魅力。”

闪亮钻饰将制造炫目效果
闪亮钻饰将制造炫目效果

梅林老师亲自设计的创意方案
梅林老师亲自设计的创意方案

  据梅林老师介绍,配合凤凰传奇演唱会的串烧组曲、音乐show、摇滚、金曲联唱等多个不同环节,玲花和曾毅这次的形象堪称一场华丽“魔术变装秀”,各种造型亮点绝对令大家眼花缭乱,而梅林老师为服装细节加入的大量奢华水钻配饰更令人惊叹不已,完美展现了凤凰传奇演唱会“精致而高贵”的形象主题。比如女主唱玲花将头戴一顶独特的凤凰头饰,以华丽的紧身纯白洋装造型率先出场,而在展现多元化曲风的音乐show单元时,她会有名贵皮草装饰的“高贵皇后”、缤纷色彩搭配的“俏皮公主”等多种耳目一新的造型亮相,最令人期待的是具备强烈震撼力的摇滚单元,玲花将破天荒地以一头爆炸假发、身穿劲爆皮衣、脚踩18公分高跟鞋的超炫形象出现,再搭配她高亢嘹亮的嗓音,效果绝对惊人!帅气的男生曾毅这次则化身为了传奇斗士、拉丁天王、忧郁绅士、嘻哈小子等多个不同角色扮演,还有跟热辣女舞者上演亲密斗舞的情景表演,可谓过足了“百变小生”瘾!

  此外,当玲花和曾毅演唱具有3D特效背景的新歌《荷塘月色》时,为了配合以荡秋千方式从天而降出现的梦幻舞台效果,梅林老师特别为玲花设计了一款充满灵动飘逸美感的“月光白裙”,裙子本身没有采用任何花样繁复的修饰,反而搭配了暗含大自然清新气息的树叶状图案,与《荷塘月色》提倡的环保主题达到了完美契合,绝妙创意令人叫绝!至于之前大家热烈讨论的“凤凰传奇是否会尝试性感风?”梅林老师神秘地透露,自己设计的一款“金色V领礼服”会让大家看到一个妩媚动人的玲花,而曾毅的部分“更是要等待大家自己去演唱会现场见证最大的惊喜了!”

  经过梅林老师的精心设计,这次演唱会的多套造型都令玲花和曾毅十分惊喜,玲花甚至表示自己在第一次试装时很苦恼,因为“每穿一套衣服都觉得太漂亮了,都舍不得脱下来,哈哈!”作为与林青霞、那英、章子怡、巩俐、周迅等无数巨星合作过的时尚界殿堂级人物,梅林老师这次与凤凰传奇的亲密合作可谓没有丝毫大牌架子,试装时他每次都会亲自动手为玲花和曾毅调整衣服、鞋子上的各种细节问题,甚至把玲花的鞋子带在身边飞赴法国米兰时装周为她搭配合适的高跟鞋,这种对工作的敬业态度令玲花和曾毅直言“太感动了,也太佩服了”。同时,梅林老师自己毫不掩饰对凤凰传奇的演唱会充满了期待和信心,“这次我们的服装方面确实很惊艳!我觉得凤凰传奇的演唱会将是造型设计、音乐表现与舞台效果的一次完美结合,同时也是国内演唱会服装造型方面的全新突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