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 > 2010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凤凰传奇将对唱情歌 举办出道首次大型演唱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6日10:01

  京华时报9月16日报道 10月2日、3日,凤凰传奇将登陆北展剧场,举办出道六年来的首次大型演唱会。主办方昨天透露,演唱会的曲目全部敲定,玲花、曾毅将对唱经典情歌。

  演唱会曲目有30多首,包括《月亮之上》《自由飞翔》《等爱的玫瑰》《天蓝蓝》《全是爱》等凤凰传奇的经典歌曲,以及《荷塘月色》等全新单曲。以往凤凰传奇的作品里,玲花和曾毅少有二重唱的合作,此次个唱将设置经典情歌对唱环节。

  此次演唱会的曲目经过全新编排,不少作品的风格与专辑版本截然不同,还融入了苏格兰风笛、小提琴、萨克斯等乐器的合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