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力宏变身“王力熊” 新歌MV玩分身概念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9月17日09:55

  王力宏不仅现实生活中爱乔装打扮,更常在作品中发挥这一特长。继早年在《改变自己》MV中,他化身“小王”、“小力”、“小宏”组成乐团,以及电影《恋爱通告》里扮演的阿德及杜明汉后,最近王力宏推出新专辑主打单曲《美》的MV,又化身为HIP-HOP歌手“王力熊”,大搞趣味分身。王力宏笑说:“这是我特别从美国请来的HIP-HOP高手,RAP念得比我还行。”据悉,MV中王力宏和“王力熊”将以两个人的身份出现,力宏负责唱,力熊则负责RAP。

  至于为何取名为“王力熊”,他笑说,因为身上的毛绒外套实在太抢眼,整身穿起来就好像披着熊皮,所以才叫这位嘻哈高手叫“王力熊”。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