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一”假期音乐节各地开花 许巍首选武汉

AV大久保
2/7

AV大久保

2010年09月17日17:31 来源:搜狐音乐

  “十一”假期怎么过?旅游?购物?还是宅在家里?如果你还没有想好,那就去畅游国内各大音乐节!北方的秋高气爽,南方的骄阳似火,搭配着摇滚、嘻哈、民谣、爵士,在音乐中尽情摇摆,和音乐人一同对唱飙歌!饮几听啤酒,赏自然美景,看潮男潮女,却只爱陌生人……纵情的假期,让你一爽到底!

  音乐节现在成为了一种潮流,全国每年大大小小的音乐节超过百场,在今年十一长假期间,传统音乐节包括:北京摩登天空音乐节、镇江迷笛音乐节(今年更名为长江迷笛音乐节)、杭州热波音乐节、云南丽江雪山音乐节等,粉墨登场的新生大型顶级音乐节包括:武汉966汽车露营音乐节、北京朝阳公园世界城市音乐节、厦门海峡摇滚音乐节、海宁潮音乐节等。

  其中,966汽车露营音乐节是武汉作为中国摇滚重镇举办的首次大规模户外音乐节,尤为引人关注。作为当今国内歌坛的领军人物,歌手许巍凭借《蓝莲花》、《礼物》、《曾经的你》、《完美生活》等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深受乐迷喜爱,不论是大学生,还是公司白领,不论是公务员,还是企业老板,很多人都是许巍的忠实粉丝。而这次音乐节同样也吸引了许巍的关注,面对十一期间众多音乐节及演出的邀请,许巍在第一时间选定了武汉的966汽车露营音乐节,许巍看重的是武汉作为摇滚重镇的第一次大型音乐节,更看重的是武汉人天生的直爽性格以及这座城市所具有的独特魅力,这也是许巍第一次在武汉以乐队形式进行的现场演出,可以说许巍将带给武汉乐迷一个惊喜,让江城乐迷一饱耳福。

  除此之外,中国摇滚新势力的集体亮相也将是本次“966汽车•露营•音乐节”的一大亮点。武汉制造、全国正当红的AV大久保,每一次演出都让人耳目一新、喜感十足;来自南昌现在上海发展的羽果乐队,则以鲜明的音乐特色和执着的音乐态度在音乐圈中拥有较高的口碑和固定的乐迷;Bigger Bang不仅拥有一个漂亮时髦的女主唱,更是近年来代表着青年文化、游走于青年音乐界一支迅猛的生力军。他们的音乐充斥着青春的爆发力,不乏年少的柔情和感慨,还有时髦的DISCO-PUNK、ELECTRONIC等元素,让人不得不随着音乐起舞。

  音乐节不仅是欣赏音乐的好去处,更是参与者展现自我的舞台,“观众才是音乐节的主角“是每个成功音乐节的一致主张,在音乐节上你不仅可以在草地、在水边、在山谷自由呼吸、放情歌唱,还可以去创意集市、搭讪广场、涂鸦墙等地方贩卖灵感、展现个性。音乐现场+汽车展示+户外运动+草甸露营+饕餮美食+创意集市……,构成音乐节三天两夜的N种玩法,成为名副其实的“十一新玩法,跨界嘉年华“。想玩,想闹,你就去966汽车露营音乐节,想听,想看,你也去966汽车露营音乐节,想自由,想奔放,你更要去966汽车露营音乐节!

  演出信息:

  举办时间:2010年10月1日- 3日

  举办地址:武汉蔡甸大好河山 知音-九真景区

  票价:单日票98元

  三日套票:198元

  VIP票:498元(含露营装备一套)

  抢票热线:027-82666180

            027-85769966

  官方网站:http://www.hb966.com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