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赵芊羽EP《夜清凉》北京首发 曲风清凉MV优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
2010年09月18日12:06
赵芊羽
赵芊羽

赵芊羽切蛋糕庆祝
赵芊羽切蛋糕庆祝

  搜狐娱乐讯 17日,被冠以“清凉美女”称号的乐坛新人——赵芊羽携个人首张EP《夜清凉》举办媒体见面会,主打单曲《夜清凉》MV现场首发。

  赵芊羽首张个人EP《夜清凉》由精良制作团队悉心打造,这支集合了国内当前音乐制作尖端力量的团队,曾为国内不少知名艺人制作过多部音乐作品,眼下,EP《夜清凉》正是该团队潜心为赵芊羽量身打造的专属精品,三首歌曲《夜清凉》《你还在》《好地方》均受到音乐界人士的一致认同。

  见面会现场,主办方首次对外发布了赵芊羽EP同名主打歌曲《夜清凉》MV,歌曲意境优美淡然,诗意般的歌词,透过赵芊羽如羽毛般轻盈光滑的独特音质,让现场众人感觉仿佛袭来阵阵清风。

  据悉,新秀赵芊羽首张EP《夜清凉》近期推出后,反响不错。其中主打曲《夜清凉》无论电台打榜、网站上线均获得不错成绩,EP中另外一首歌曲《你还在》也有望成为电影《爱出色》的插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