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佘曼妮出道五年首发专辑 坦言碰到合适人就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5日14:57
佘曼妮
佘曼妮

  她一出道,宣传词就是“2005最美丽超级女声”。五年之后,这个长相甜美,身材靓丽的女生,依然在舞台上唱歌。她,就是佘曼妮。

  第一次知道佘曼妮,是在2005年超级女声的舞台上,总是瞪着眼睛会发呆的长发少女。时光飞逝,转眼间她已经出道五年,还发了首张专辑EP《读心术》。现在的佘曼妮少了些稚气,多了些沉稳。她经历了太多风雨,无论怎样,她一直都保持着单纯正面的形象。

  我没有考虑转行

  不知不觉,佘曼妮已经出道五年了。“我没有转型的问题,从我一出道开始,就不是一个单一的形象。我不想到了某个阶段,因为外界的原因,非要强迫自己扭转。”

  她说,她愿意去“尝试”,但不愿意把这样的尝试上升到“转型”的高度。“我还不想尝试唱歌和主持以外的路线,毕竟时间还很多,享受当下就很好。现在我处在一个很微妙的阶段,有一点成熟,但本质还是很女生。”

  佘曼妮也曾经是想当歌手的追梦少女。事到如今,她坦然:“当初的梦想现在已经实现,那时候只是想当歌手,只是喜欢唱歌。到了今天我还是喜欢简单的生活,只要安安静静地继续过日子就好了。”

  出道五年,佘曼妮爱唱歌的坚持没有变,更多出一份责任感。“我有一个理想的团队一直在帮我,还有那么多支持我的人,现在唱歌,不仅仅是为了自己的梦想,也是为了他们。”

  碰到合适人就嫁

  究竟佘曼妮心目中的Mr.right是什么样呢?“女人最终还是要组成一个家庭,这也是我心里一直的希望。我喜欢彼此扶持,一起成长的感觉。我现在工作很忙,还不到时候,到了适当的时候再考虑吧。”

  “要成熟稳重,交际圈要广泛,在他的领域里一定要成功,要绅士。还有就是比较低调、内敛、不张扬,我喜欢不太爱说话的男人,至于说是圈内圈外的倒是无所谓,只要彼此觉得合适,感觉好就行。”这是佘曼妮心目的Mr.right,她所期待的爱情也和普通人没有两样。“我一直想找一个爱我爱到把我看得比他自己还重要的人。如果我碰到那么一个人,我就会对自己说,嗯,嫁了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