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包小柏直斥快男世俗:别再叫我毒舌评委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9月18日02:46
  本报讯 (特派记者 刘咏戈 发自杭州)浙江卫视选秀节目《非同凡响》经过两个月激战,昨晚进行了五进四决赛。比赛前,选手教练包小柏接受记者采访时称,《非同凡响》属于高端选秀,而刚刚结束的“快男”则很世俗。

  昨日,包小柏向记者表示,希望以后不要叫自己“毒舌”,但随后却再展“毒舌”功力,直斥如今选秀节目堕落完全是选秀节目越发世俗造成的,比如湖南卫视当红选秀《快乐男声》。“之所以用世俗来形容快男,是因为选秀节目离纯粹的音乐越来越远,选手越发光怪陆离,媒体也越炒越离谱。”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