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天津个唱落幕 相约凉粉成都“大合唱”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19日08:41

  华西都市报9月19日报道 张靓颖2010“我相信”世界巡回演唱会天津站,9月17日晚在天津体育中心完美落幕,张靓颖以今年的新歌《热》做开场曲引爆现场气氛,《木兰星》再度成为全场大合唱,最后以《我相信》完美落幕。张靓颖参加完纽约的活动之后,会火速回国继续为“我相信”下一场成都站演出做准备。这场主题定为“幸福成都”的张靓颖个唱,是国内首个以艺人个唱打造的城市名片,将会是持续5小时的万人狂欢音乐Party。

  张靓颖以自己今年发行的新专辑中的动感舞曲《热》,作为整场演出的开场。从她的整身行头和舞步来看,很有香港舞台女王郑秀文的霸气。而早前张靓颖在为演唱会宣传时,就透露此次演唱会的一大看点就是舞蹈,昨晚天津观众也大饱眼福,验证了张靓颖的舞功实力。尤其是当张靓颖以时尚的连身裤出场唱起《肢体语言》后,紧随其后的《Crazyinlove》再度让全场观众尖叫。

  作为演唱会特邀嘉宾,被誉为亚洲版黑眼豆豆的台湾地区当红嘻哈组合大嘴巴跟随张靓颖抵达天津,合唱了张靓颖新专辑中的《办不到》。出道仅五年的张靓颖就已经拥有了《画心》、《如果这就是爱情》、《如果爱下去》、《保鲜期》、《我们说好的》等唱到街知巷闻的热门歌曲。从昨晚的天津演唱会来看,现场观众再度见证了这些歌的威力,例如《画心》、《木兰星》的大合唱程度,绝对的上至60岁下至6岁。观众回馈如此热烈,让张靓颖眼含热泪。演唱会最终在专辑同名主打歌《我相信》中完美落幕,这也是此番张靓颖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主题。对于即将在10月1日在成都上演的个唱,张靓颖也非常期待,更直言希望在成都和凉粉们上演万人“大合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