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张靓颖北京演唱会 > 2010张靓颖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张靓颖为个唱抓紧排练 苦学碧昂斯《疯狂爱》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2日08:18
张靓颖

  随着8月21日五棵松体育馆演唱会的临近,张靓颖的排练强度日益增强。昨天的媒体探班现场,张靓颖展示了苦练已久的热舞,并透露演唱会将翻唱碧昂斯的大热舞曲《疯狂爱》(CrazyinLove)。

  张靓颖说最近排练强度很大,因为担心减肥影响肺活量,她排练之余还要健身,每天早晨游泳一个半小时,下午练歌,晚上练舞,收工以后打球瘦身。谈及挑战碧昂斯的代表作,张靓颖语气轻松,“我花了很多时间去准备,一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朱雅清/文 吴平/摄)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