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男高音歌唱家乔军获“反三俗”公益之星称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0日10:58
乔军
乔军

  二炮文工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乔军,9月18日下午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出席了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等主办,中华社会发展基金会等协办的“反三俗”公益大使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并获得“反三俗公益之星”的荣誉称号。

  当天有多位主管部门领导、文体界人士出席该活动并发言。乔军在发布会开始前接受了某杂志的专访,他谈到:前一段时间,中共中央政治局强调要引导广大文化工作者和文化单位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坚决抵制庸俗、低俗、媚俗之风。乔军也认为,这些年来,芙蓉姐姐、凤姐、马诺、犀利哥等人屡屡通过恶俗的方式进入大众的眼球,引起了大家的广泛议论,这种现象是不正常的,他明确表示要想三俗文化宣战,要“唱阳刚之声,谱高雅之曲,坚决向三俗文化开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