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靓颖赴美宣传中国电影 遭遇当地观众“围堵”

2/8

2010年09月20日12:00 来源:搜狐音乐

  北京时间19日早晨(美国当地时间9月18日晚),由中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美国美华艺术协会主办的首届纽约中国电影节在纽约林肯中心Alice Tully Hall开幕,中国电影众多新老明星到场。多次演唱电影主题曲的靓颖作为表演嘉宾受邀出席开幕式。

  由于上周五是2010世界巡演天津站演唱会,因此靓颖在演唱会后就立即赶回了北京,并于第二天上午就飞赴纽约,来不及休息就出现在会场。尽管旅途疲惫,但出现在红毯上的靓颖依然神采奕奕。很多靓颖在美国的歌迷也特意从各个城市赶到纽约,早早在红毯边等候靓颖。靓颖与华人影星张柏芝、张涵予、蒋雯丽、苏有朋、吴彦祖及著名华裔影星卢燕先后走过红毯,红毯边上的歌迷们也爆发出了自己的热情,用他们的各种方式欢迎靓颖的到来。

  随后在开幕式晚会上,靓颖登台演唱电影《夜宴》主题曲《我用所有报答爱》,在场很多人第一次听到靓颖的现场演唱,当她唱到歌曲高潮部分时,全场观众都屏住呼吸,静静聆听靓颖深邃的声音,而当一曲终了,来宾们又都对靓颖的演绎报以热烈的掌声。而当靓颖演唱后走出会场时,也遭遇众多当地歌迷的“围堵”,希望得到她的签名或合影,靓颖在异国他乡的人气由此可见一斑。

  首届中国纽约电影节之后还将播放一系列中国电影,用中国电影特有的坚韧、智能及友好的传统风格,展现中国电影人的创意与热情。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