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羽泉为希望小学深情献唱 魔术师王禹同台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0日12:22


  近日,羽泉参加了由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为贫困儿童捐献音乐教室的公益活动,为山区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音乐课。在音乐课上,羽泉亲切地教孩子们唱起了简单却美妙的《快乐歌唱》,使得希望小学飘出一阵阵美妙的童声。

  同时著名魔术师王禹也为灾区孩子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的魔术秀,神奇地“变”出了一件又一件孩子们从未见过的乐器,让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惊叹不已。看着孩子们眼中好奇而惊讶地眼光,王禹心情颇为触动。王禹表示,他很希望多参加一些公益活动,为山区的孩子们带去一点快乐。

  据悉,此次为希望小学捐献音乐教室活动将在全国125所希望小学中开展,为孩子们带去正规的音乐教育,让那些山区的孩子们了解音乐的魅力,感受音乐的美妙。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