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陈翔首次演电影很兴奋 花絮照曝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0日14:51
陈翔对片场充满好奇
陈翔首次演电影

电影《我们约会吧》片场

陈翔有着快男“人气王”之称

     中新网9月20日电 日前,拥有快男“人气王”之称的陈翔已低调入组电影《我们约会吧》,开始进行紧张的拍摄任务,网上曝光的陈翔在《我们约会吧》剧组的花絮照片,引发了众多网友粉丝的关注。

  陈翔演技受导演周楠认可

  陈翔作为“快乐男声”舞台上最具人气的选手之一,尽管遗憾止步于四强之外但凭借其超高的人气和俊秀的外表一直以来都倍受众多影视剧公司的青睐。陈翔更是“快乐男声”落幕后火线加盟《我们约会吧》剧组,据悉,陈翔在入组后参加了残酷的“魔鬼限时训练”,恶补自己的在演技方面的不足。

  强化训练后的陈翔的确在演技方面有了大幅提升,举手投足,完全不像一个新人,像极了“李准基”,把剧中角色演的活灵活现,极富亮点。青年导演周楠对这个同为80后的兄弟赞赏有佳:“翔老大就是翔老大,在剧组特别有范儿,完全没有首次触电的青涩和生疏,而且他每次都特别入戏,他的戏每次我都要喊停两三次他才能收住。”

  陈翔花絮照首度曝光

  日前,网上粉丝疯传陈翔在《我们约会吧》剧组的多张花絮照,各张照片五花八门:有在工作时的花絮照片、有与导演在拍摄时进行沟通说戏的、有在片场闲暇时调皮搞怪照片,引起众多粉丝的关注。但是单从花絮照的穿着上依然看不出陈翔饰演的是任何角色,所以众多网友对陈翔在首部电影作品中的角色信息非常关注,引起了新一论的大讨论。

  当众多传媒还在聚焦快男后续发展问题时,陈翔已经平稳的从小舞台走向了大荧幕,对于此次首次参演电影,陈翔显的十分兴奋:“在学校时我没想到自己能走上大荧幕,而我在小时候就一直梦想着这一天,我一定努力把自己做到最好。”

  陈翔此次加盟触电大屏幕《我们约会吧》的电影拍摄,也给了众多喜欢和支持他的粉丝们的更多期待。和唱歌相比,演戏对于陈翔来说将要面临的考验和挑战刚刚开始,但是无论怎样,相信有众多粉丝的支持和期望陈翔一定可以在影视界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