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陈翔爆冷出局 专业评委对赛制再提质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30日10:15

  27日晚,2010快乐男声5进4的比赛在长沙举行。顶着周冠军光环应战的陈翔爆冷被武艺淘汰出局。高晓松和丁薇等专业评委在接受采访时不约而同地对赛制提出质疑。

  本场比赛主题是“龙的传人”,五强选手先后展示了近期所学的戏曲、武术、皮影、舞狮、快板五种传统文化技艺。其中武艺的武术虽然练得有模有样,但是演唱时却频频唱错词,最终创出本届快男最低的35分并因此进入首轮危险区。随后的帮帮唱环节中,俞灏明、王栎鑫等重返快男舞台,掀起高潮。随着李炜、谭杰希和刘心的顺利晋级,一直被视为夺冠热门的陈翔跌入终极PK区,最终以11比14的结果败给武艺。

  事后丁薇在接受某网站采访时毫不讳言地指出:“这是最可笑的一次投票,两个人的表现都都可以看见的。武艺第一轮得35分也是他们(大众评委)投的,50票也只有23分,后来却突然大转弯。如果单论人气,两个都是人气王,我真不明白后面是怎么选的。如果这个赛制再是如此不作调整,就没有意义了。”

  离开快男舞台,陈翔表现得很洒脱,甚至反过来安慰工作人员:“其实没关系的,我也不怪任何人。走出这扇门,还有更大的舞台在等着我。”

  前天,快男12强中的谭杰希、赵帆、李行亮和Delay组合到京举办见面会。天娱传媒透露,2010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已经敲定将于9月23日在北京首唱。记者朱雅清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