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今年快男成都选手不再风光 陈翔爆冷意外出局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8月29日14:15

  前晚,湖南卫视快男总决赛5进4的比赛,李炜、谭杰希、刘心顺利晋级,武艺在PK掉了两周周冠军陈翔后搭上四强的末班车。陈翔意外出局,成为最大的焦点。这个最有冠军相的选手的淘汰,让专业评委也接受不了这个结局,在接受采访时齐齐将矛头指向比赛赛制。

  让人尴尬的是,曾经所向披靡的“选秀之城”———成都,竟然无一选手跻身四强。选秀节目难出新意,导致了今年快男的收视低迷,关注度较往年大幅降低。尽管早在今年快男比赛之初,就有消息指出,本届快男有意打压成都赛区选手,特别是众多实力唱将纷纷莫名落马,表现明显。但快男导演组对这些“民间”消息都给予了官方否认,称比赛注重的是公平。然后前晚陈翔的意外出局,却引来评委和网友的不满,快男赛制再次引发热议。

  无论如何,接下来的比赛,都与成都无关。

  陈翔爆冷出局  

    前晚,在第一轮的演唱时武艺失误频频,仅得到50位大众评审的23分,站在了终极PK席上。当晚第一个出人意料来自与武艺PK的选手———颇具冠军相的陈翔。在最后一轮的反向车轮战里,陈翔站上终极PK台。第二个意外来自大众评审的投票。此次投票的大众评审一改第一轮不待见武艺的态度,纷纷将具有决定权的票投给了武艺,最终,陈翔以11:14被淘汰。

  评委高呼“投票可笑”

  舞台上大众评审还在投票,评委席上的评委已经坐不住了。高晓松按捺不住情绪地念叨:“没天理了。”比赛结束后,他的第一反应是:“你们(记者)真该去采访一下25位大众评审,看看他们是怎么想的。”“我们四个人真的不得其解,这是最可笑的一次投票,两人的悬殊特别明显,实话实说,武艺的这场表现特别差,和陈翔的表现不在一个层面上。”丁薇的表情很无奈,“这是最可笑的一次投票。武艺第一轮的得分也是他们(大众评审)投的,50票也只有23分,后来却突然大转弯。如果这个赛制再是如此不作调整,就没有意义了。”对此,敖君怡也直言赛制让她有点尴尬:“我们都傻了,只能说这个结果让我们太大跌眼镜了,很难接受。”

  快男导演组在接受采访表示,大众评审都是经过严格认真挑选,而且地域、职业分布相对均衡,绝对不存在弄虚作假,网络上各种传言都是不真实的,本场比赛严格执行了既定赛制,对于大众评审前后不一的评判,导演组表示只能尊重事实、尊重民意。

  网友高呼有黑幕

  比赛中明显强于武艺的陈翔惨遭出局,成为网友们眼里今年快男最大的黑幕。除了指责赛制之外,他们还发现了一段网络视频,在比赛当晚0点14分左右就出现了陈翔不敌武艺被淘汰的消息,而当时比赛的直播才到帮帮唱的阶段。因此不少网友都认为陈翔是被黑下去的。不过昨日导演组并没有就此回答。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