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陈翔淘汰被曝另有“隐情” 将出演偶像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9日10:26
人气选手陈翔止步五强
人气选手陈翔止步五强

  8月27日晚,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5进4的赛场再次爆出冷门,两位人气王武艺与陈翔之间的终极PK最终以陈翔遗憾淘汰而告终。5进4的比赛中武艺虽发挥不佳在多轮演唱中多获得低分,但最终超高的人气还是让现场25位大众将其护送进全国4强。来自成都唱区的陈翔自踏入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的舞台后,凭借帅气的外形、稳定的发挥和逐步增长的人气一度曾被曝“内定”冠军,但27日的比赛结束后这位万众瞩目的选手最终止步5强,其之后的发展也引起诸多猜测。

  内定传闻不攻自破

  两次获得周冠军、人气不输武艺、其家庭成长故事更是引得无数观众动容,陈翔可以说在快乐男声舞台上极具天时地利人和之势。从他身患耳疾获得无数同情分后,这位快男舞台上最具文艺气质的歌手一直发挥稳定,自然而然“内定冠军”的头衔早早的就出现了在他身上。虽然快男赛制遭到众多网友和观众质疑,但陈翔在27日晚的比赛中最终还是输在了人气至上,被25位大众评审淘汰出局,内定冠军一说不攻自破。

  偶像剧气质得魏晨力荐

  湖南卫视的选秀舞台历来不仅仅培养选手的演唱实力,众多快男超女就曾经通过这一平台走向影视剧。俞灏明、魏晨、谈莉娜、王栎鑫、周笔畅、厉娜等等都是顺利的渗透到了电影电视的行列。本届快男中陈翔忧郁的气质一直都被观众和粉丝认为适合出演偶像剧。不但有媒体和粉丝在赛前就猜测陈翔可能在5进4的比赛中淘汰为新剧让路,就连师兄魏晨也在当晚的赛前采访中力挺陈翔,表示像陈翔这种偶像实力兼具的歌手,还可以去演偶像剧,并赞扬其在与郁可唯合拍的短片中表现甚佳。

  《绯闻女孩》《原来是美男》两大热剧静候陈翔

  日前有媒体爆料,内地翻拍版《绯闻女孩》招商书外泄,其中不但有崔始源与李炜一同作为男主角Chuck的候选人,张杰和陈翔候选“DAN”一角也是成为了争议焦点。而如今陈翔遗憾离开快男舞台,不仅将成为舆论焦点,更是增加了他出演偶像剧的砝码。除了《绯闻女孩》,另一部即将翻拍的韩国热门偶像剧《原来是美男》也向快男选手伸出了橄榄枝,之前曾传闻数位快男已经参与试镜,目前更是有网友爆料刚刚淘汰的陈翔即将与韩国巨星联袂主演该剧,并即将入京进行专业造型和培训。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