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中国绽放意大利雏菊 Emma Re为金鹰节《呐喊》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0日15:48
Emma Re
Emma Re

   提起李小龙,几乎就是家喻户晓的英雄式人物,再进一步提起前阵各大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李小龙传奇》,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高品质电视剧。剧中的主题曲无论是传唱度,下载量,还是市场的流行度都让同期的影视歌曲汗颜,只能望其项背。歌曲的演唱者是一位意大利籍的当红歌手Emma Re。

  对于国人,提起Emma Re可能是陌生的,但在意大利,Emma Re也同李小龙一样是一位无人不知的传奇艺人,她能表演Mina这位意大利国宝级传奇歌手的全部保留曲目。在意大利举办过多场个人专场演唱会,用自己的实力赢得了鲜花与荣耀。在08年的奥运的一次契机,国际各国的艺人一共在北京举办的“和谐中国迎奥运”的大型文艺晚会中,Emma Re用她的魅力征服了中国的观众朋友。也为自己创造了来中国发展的机会。因为Emma Re的演唱魅力,央视几乎一致同意邀请她为大型电视连续剧《李小龙传奇》演唱主题曲《呐喊》。

  Emma Re的第一声《呐喊》,一下子就感动了所有华人,配合李小龙的招牌式呐喊和其传奇性的一生,Emma Re把这首作品演绎的酣畅淋漓,把这位华人的传奇人物在音乐中塑造的身形深刻,与李小龙在大众的心目中几乎有一种共同的认同感,其高大的精神形象跃然而起。有人说,Emma Re的歌声是可以触摸的,歌声中能传达的不光是声音,还有一种影像感。

  归国后的Emma Re并不知道在中国的这首《呐喊》感动了无数人,Emma Re依然兢兢业业的发行自己的演唱专辑,参加纪念 Frank Sinatra逝世10周年的纪念晚会。去年11月,她和Giorgio Gaslini 一起在RAI 交响乐团的伴奏下在都灵的RAI 演播大厅里的精彩演出,赢得了包括评论界几乎一边倒的赞誉。

  然而在中国,伴随着《呐喊》Emma Re的名声悄然走红,远在欧洲的Emma Re却不知情,更是增加了她在华语乐坛的神秘感。

  此次金鹰奖的颁奖晚会,主办方诚意邀请Emma Re作为嘉宾参加,现场演绎这首《呐喊》,也是Emma Re首次在中国本土演唱这首作品。她表示很荣幸,她也表示能演唱这首《呐喊》她自己也很感动,她说“因为李小龙不光是中国人的传奇,他(李小龙)几乎成了全世界人眼中的英雄。”

  届时,我们将会欣赏得到意大利的雏菊Emma Re在中国的《呐喊》,为我们每个人心中的传奇——李小龙。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