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纱与青山黛玛携手 一起公开《Secret Life》

大嘴巴爱纱
2/6

大嘴巴爱纱

2010年09月21日08:52 来源:搜狐音乐

  据悉,潮流天团大嘴巴出道三年后,即将在10月8日发行新歌加精选《首部曲》,其中不仅收录多首连小朋友都琅琅上口的曲目,如《结果咧》、《国王皇后》、《喇舌》、《Rock It》等等,同时也收录了五首新歌,除怀秋个人独唱的《临时演员》,迪斯尼频道原创电影《摇滚夏令营2:摇滚万岁》同名中文主题曲《It’s On》及活泼逗趣的主打歌《没礼貌》之外,此次也分别收录了爱纱和40单独演出的曲目,其中《Secret Life》就是爱纱日前远赴日本并且邀请有日本乐坛青涩歌姬之称的青山黛玛合唱的全新曲目。之前在专辑《王元口力口》中就已经翻唱过她的日文畅销曲《永远在身边》的爱纱,赴日前特别精心准备了千里达出产的巧克力、楷书属名的专属折扇及圆扇和在舞池中绽放美丽光芒的镜球三样礼物送给这位实力派歌姬表示感谢,两人在录音室相见甚欢,还相约有机会一定要再合作。  

  赴日录音送上巧克力、属名扇子和镜球“礼貌十足”  

  此次能和青山黛玛合作《Secret Life》让爱纱十分开心,在出国前就费尽心思准备礼物要好好感谢青山黛玛,在得知青山有四分之一的千里达血统之后,立刻去买了由千里达所种的可可豆生产的巧克力、又去师大订制以楷书书写了“青山黛玛”的专属折扇及圆扇各一把让她随身携带随时能消暑气,还有最重要的,也是别具意义的“镜球”,由于两人的作曲都以轻松、能带动气氛的嘻哈舞曲为大宗,镜球在舞池中投射的光芒也象征两人在乐坛的努力与美丽,收到礼物的青山黛玛十分开心,豪不忌口的马上就打开巧克力吃了起来,又拿起折扇搧起风来,两人录音也合作的相当愉快。

  怀秋、40仗义相助 首次挑战“全英文”练到舌头打结

  《Secret Life》是爱纱首次挑战全英文的曲目,事前练习英文发音练到她每天都头痛,作梦都在练英文歌词。早晚不间断的练习,练到不自觉的会喃喃自语吓到工作人员,赴日录音前几乎脑子里装的都是《Secret Life》,有时去化妆室补妆也在练习,经常为了一个连音练不顺,工作人员在门外大叫都浑然不知,每天听爱纱这样练,连工作人员都快要会唱《Secret Life》了,够义气的团员怀秋和40也趁通告空档帮她纠正英文发音,最后通过制作人那关,听到成品时,让爱纱感动得直说要请怀秋和40吃饭,而听过的工作人员也给予极大的肯定,还称赞爱纱终于不再“英文、日文傻傻分不清楚了”。  

  《Secret Life》誓必成为各大夜店热门HIGH歌

  爱纱第一次的“全英文”大挑战可谓很久成功,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会喜欢这首新歌,而这首歌也誓必会成为今年秋天各大夜店DJ最爱的HIGH歌。想听这首由爱纱和青山黛玛合作的《Secret Life》的粉丝们一定要记得在9月17日预购大嘴巴的新歌加精选专辑《首部曲》。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