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田华工作繁忙不忘公益 携手顶固再创义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1日10:59
田华为挂多小学一年级上课后
田华为挂多小学一年级上课后

田华探访学生
田华探访学生

  近日,歌手田华做起了“空中飞人”,奔波于全国各地,工作日程安排非常满的田华,刚刚结束为期三天由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咪咕汇巡演后,19日又飞抵贵州进行为期三天的探访平坝县挂多村的行动,繁忙工作的同时仍然坚持参与公益活动。

  低调的田华一直都热心公益,平日里只要有时间就会参加各种爱心活动,如内蒙救助贫困大学生、发起救助白血病患儿、到孤儿院看望生病的孤儿等等,公益已经成为他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此次田华是接受顶固公司总裁林新达先生的邀请,探访这所由顶固公司捐建的希望小学。长期坚持公益事业的顶固公司,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顶固援建了多所希望小学,不仅如此,顶固还在多所高校建立慈善基金,号召员工以慈善为荣,助养贫困小孩。

  对于此次探访平坝县希望小学,林新达总裁表示,邀请田华同往,不仅因为他是优秀的歌手,热心公益事业,同时也希望田华能把爱的声音传达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贫困儿童,从而影响更多的人来参与这项神圣的事业。

  田华说,公益事业已经是顶固文化的一部分,当顶固公司得知这所小学还是80年代修建的,已经列为危房之后,立刻便着手捐建新的教学楼,这样的善举值得敬佩,田华也很希望通过自己微薄的力量来帮助更多的人,他还呼吁大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多参与公益活动,多坚持做公益事业。十方乐廊旗下艺人吴婷、三强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很大关注和支持。

  据悉,继2009年“新加坡-中国音乐文化之旅”全国巡演之后,十方乐廊和顶固将再次携手为田华在世博会欧洲广场举办专场音乐活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