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歌神”张学友明年1月北京开唱 周日开始抢票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21日15:53
  歌神明年1月北京开唱 9月26日预售票务开启

  倾听张学友 周日就抢票


  本报讯 (记者寿鹏寰)歌神张学友确定于明年1月在京举办三场个唱,周日歌迷就可以开始抢票了。

  昨日主办方证实,张学友2010-2011新一轮全球巡演北京站将于2011年1月21日至23日在五棵松体育馆连办三场,目前演出批文已下达,9月26日将开启预售票务。

  时隔四年重回北京舞台,明年恰逢张学友年届五十,这对歌神而言极具纪念意义。据主办方介绍,张学友本人对个唱的质量及规模的要求精益求精,他将以新歌加经典的演唱方式,为首都歌迷献上一席音乐盛宴。

  据悉,此次演唱会邀请到了国际顶尖乐手助阵,并配置了上千万的影音器材为演唱会保驾护航。

  小贴士

  不久前,张学友上海演唱会票务预订网页刚刚公开,各种价位的门票就陆续告急。

  张学友北京演唱会时间尚未确定时,便有网友发布了张学友北京演唱会极其细致、全面的“抢票攻略”,从预售到秒杀,从网购到组团,歌迷纷纷跟帖支招。

  作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