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快男合辑全国巡回签售 22日相约沈阳共度中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1日16:31
李炜
李炜

谭杰希
谭杰希

玉米提
玉米提

  2010快乐男声圆满落下帷幕,由天娱传媒为快男全国12强及“快乐天团8090”量身打造的合辑唱片《我的舞台》近期火热上市,甚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从长沙首签会的脱销到无锡签售会人气爆棚,快男12强全国巡回签售会所到之处无不掀起了当地歌迷的大狂欢,据悉,9月22日中秋节当天,快男们还将飞赴沈阳签售新专辑,并与当歌迷亲密互动共度中秋佳节。

  快男合辑《我的舞台》制作人是曾经为李宇春、张杰、曾轶可等众多艺人专辑打造过歌曲的音乐制作人宋予宾,为了呈现这张专辑最佳的音乐品质,每一位快男在进棚录制时都非常认真和卖力,不惜通宵的反复录音,以挖掘出最内心的情感表达。9月22-24日的中秋小长假期间,快男们也不会休息,为了跟粉丝们展开近距离的亲密接触,将分批在沈阳、西安、北京等城市巡回签售,并带来他们新鲜出炉的唱片。9月22日中秋节,在距离快男长沙首签会不到一周的时间,备受期待的沈阳签售会将正式拉开帷幕,沈阳签售会将在沈阳太原街万达广场举行。李炜、谭杰希、玉米提也是首次到沈阳,将在沈阳粉丝们展开近距离的亲密接触,并与他们共度中秋, 9月22日15点30分,沈阳太原街万达广场,我们与您相约中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