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长沙橘洲音乐节 > 2010长沙橘洲音乐节 最新动态

摇滚PK阴雨 前者顺利晋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4日10:45

  9月23日,浩龙音乐界 2010长沙橘洲音乐节的第二天!摇滚乐PK阴雨天气的圣战中,摇滚胜利晋级!夜色中的橘洲气温开始回升,橘洲音乐节现场气氛顿时热烈、强劲起来!

  “与非门上来哒!”几个歌迷兴奋大叫。19时30分,与非门乐队登台。

   第一首歌有些抒情,歌声悠扬。歌迷举着手,轻轻摇摆。“刚唱第一首歌的时候有点发抖,希望你们的热情能让我更加温暖!”一首结束,主唱蒋凡大声说道。“好!好!”台下的粉丝开始鼓掌欢呼。在接下来的歌里,蒋凡突然蹦出了几句长沙话。

  “听咯,这是用长沙话说‘我爱你’!”几个歌迷很兴奋。有歌迷还用长沙话对着台上的乐队喊“我爱你!”

  与非门演出之后,当主舞台区的摇滚乐再度响起之时,橘洲音乐节的现场顿时有很多乐迷用百米冲刺的速度从门口直奔主舞台区,原来台上站定的正是去年就HIGH翻过橘洲音乐节的木玛&The third party,是的!他又回来了!此时是北京时间20点30分!现场顿时人气爆棚!

  刚刚赶来现场的超级摇滚乐迷,迫不及待的涌进人潮中,乐迷队伍顿时壮大开来,POGO人群立刻开场!他们跳着、叫着、围成圈旋转着,还有人被高高举起!

  而一旁的沙滩中,背包客早已支起露营帐篷,一字排开像一座座特别的沙滩别墅,里面的乐迷有看书的,聊天的、打牌的不亦乐乎!

  更有活力四射的朋友,干脆玩起了飞碟战!

  一旁的涂鸦团队也似乎更具创意灵感,完工的涂鸦画板靓丽可爱,引得无数美眉在涂鸦墙前合影留念,画与美人的结合,可谓美不胜收!

  “等等等等,别急,排好队,一个个来!”餐饮区乡村基的工作人员忙的不亦乐乎,转身还和同伴嘀咕,“今天的货还够吗?快催补货补货!”

  是的,今夜狂欢,尽在橘洲,尽在浩龙音乐界 2010长沙橘洲音乐节!

  夜色愈深,人却愈加清醒,因为——汪峰已然在路上!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