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T3英雄会携手李炆 十一崇礼越野越“很美丽”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6日11:19
李炆
李炆

  近日,俪声音乐旗下唱作歌手李炆在众人期待下终于推出了自己全新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我要带你去》,聆听整张专辑能够感受到李炆在音乐成长之路上的轨迹,是温暖本质而不乏激情的力量。作为这张专辑制作人的李炆不断地做出新尝试,10首歌曲中不断变化的“炆”式原创+英伦风+电音传达着李炆同一的音乐态度。不仅在各大知名媒体及各大排行榜深受好评。同为“越野狂人”的李炆其专辑同名主打《有个地方很美丽我要带你去》的分享传达也吸引了越野E族的眼球。

  十一假期间,全国越野人的盛会T3英雄会不但将李炆的《有个地方很美丽我要带你去》在崇礼越野主题公园英雄会t3赛事中循环播放,更将“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为主题开展了崇礼风光摄影大赛,传递美丽传递分享。李炆也借此和更多越野人分享自己的越野心情,李炆在网页中的越野感言写到:他爱上了越野,他喜欢那份早已久违的互助友爱的集体感,他喜欢将旅途中美丽的风景和幸福体验分享给大家,他喜欢挑战和更开阔地视野。李炆说:越野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如同越野e族的口号:“路越远,心越近。”越野改变了他的性格,也改变了他的生活态度,越野更给予了他在音乐创作上的灵感。全新的李炆和他的音乐正驰骋在越野的路上,下一站的风景会是什么,李炆很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