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专辑主打百家电台登冠 传递分享“很美丽”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4日10:41

  近日,俪声音乐旗下艺人李炆全新专辑《有个地方很美我要带你去》,全面登陆各大唱片店及全网。其音乐势头像一阵温暖的风,传递爱的分享,给广大听众带来一份“很美丽”的心情。

  2008年李炆专辑第一阶段《泡沫》是黑色,是一种洒脱的释放;2009年李炆专辑第二阶段《碎片》是灰色,是一种略带忧伤的回忆;而2010年全新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我要带你去》将蜕变为白色,多了些许温暖,是一种感悟。作为专辑制作人的李炆积聚了实力强大的幕后制作群,拥有东南亚最强流行音乐班底之一的鼎力相助,华语唱片界著名贝司手Andy.M.Peterson、华语唱片界著名鼓手Jimmy Lee、世界著名吉他手Jamie Wilson、华语唱片界著名混音师Peter Chong、美国著名母带处理工程师Robert Vosgien等顶级音乐人的倾情加盟更是为此张专辑的音乐品质做了最佳保证。李炆2010年全新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我要带你去》中的《泡沫》《瞎眼的得看见》是冲出迷茫的力量,《碎片》是坚定信念的力量,《心结》《有个地方很美丽,我要带你去》《丢手绢》是去爱去分享的力量。专辑中所有的作品都传达着前进的信念,双鱼座的李炆就像一条鱼,不能后退,不能停滞,只会不停的向前向更高的方向前进。

  本张专辑不仅制作精良,公司也全力配合专辑主旨倡导分享的理念,用心为广大歌迷准备了分享美丽心情送lomo的活动,随着活动的进行李炆的人气不断飙升。据悉近期李炆新专辑主打歌《有个地方很美丽我要带你去》已经在全国三百多家电台排行榜及总榜喜夺冠军,并在某搜索引擎总试听量已超过百万。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