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的“越野”新生活 八月的旅途“很美丽”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8日14:41
李炆
李炆

  如果说2008年李炆《泡沫》和2009年李炆《碎片》是他踏上音乐之路的创作基石,那么,2010年8月即将发行并宣传的全新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我要带你去》则是李炆对于自己这两年来从一个艺人到音乐人蜕变的全新记录,更是一个都市80后的成长轨迹。

  李炆是标准的都市80后,当他刚刚踏入社会时和所有的年轻人一样,一切都是浮躁。2005年在李炆第一张专辑宣传时,驾驶着MINI的李炆曾上刊于“车主之友”、“清风车影”等多家汽车类杂志。在专访中李炆曾表示:车这个作为现在都市人已经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酷炫外形,城市中穿梭的速度感,是他所追求的,他喜欢都市在物质上带给他的丰富多彩。随着年龄的增长,生命中的很多东西没有了稚嫩的枝桠,取而代之的是多了些许的感悟。

  当李炆今年再次选择自己所驾驶的车型时,他的选择的是越野吉普车,现在的李炆爱上了旅行,他喜欢将美丽的风景和幸福体验分享给大家。李炆爱上了越野,他喜欢挑战和更开阔地视野,他在旅途中、生活中找到了质朴的快乐。这就是一个80后的成长轨迹,下一站的风景该如何描绘,李炆很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