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2010朝阳公园世界城市音乐节 打造万人狂欢派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6日12:16

  金秋十月,备受瞩目的世界城市音乐节即将上演,此次音乐节齐聚着众多国内外重量级艺人,其中有中国香港殿堂级摇滚音乐人“黄贯中”、国内摇滚力量的中流砥柱“郑钧”、演唱了多首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小哥”齐秦等等。国外众多流行乐团如ILL NINO、SMASH UP、MIX MARKET等也将在十一这个黄金假期里为大家送上不容错过的热力演出。

  2010年10月2日-4日,在北京朝阳公园将举办万众期待的世界城市音乐节,在秋意渐凉的日子里给大家送上一波激情热浪。北京、纽约、洛杉矶、伦敦、巴黎、东京、大阪、香港、澳门、台湾、上海、西安、成都……世界上多个城市的音乐人将欢聚一堂,与爱音乐的达人们一起彻夜狂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