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原创乐队大赛招募令:Rock The Young!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6日19:29
海报
海报

  如果你还把Rock定义为一种音乐风格,那就太表面,太肤浅了。Rock的精神早已突破音乐的界限,它是叛逆、不羁的生活态度,是年轻人创新及对传统的挑战,是对梦想的追寻、执着和不放弃。我们打着青春的旗帜摇滚着,唱着摇滚的音符青春着。

  自上个世纪70年代Elvis Presley选择了Levi’s®,Levi’s®这个自由不羁的品牌就和摇滚、音乐再也无法分割。Levi’s®始终致力于推动青年音乐,而Levi’s®原创乐队大赛到今年已步入第七个年头,将是2010秋冬之际年轻人的最大音乐聚会。这股无可阻挡的音乐新能量将从北京扩散至上海、广州等青年音乐人的聚集地。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国新声力的大较量!

  赛制介绍:

  今年的Rockparty与往年有所不同,将分别设置晋级赛和决赛供乐手们展现自己。

  1. 晋级赛:

  地点:广州、上海

  入围方法:前期网络票选加评审意见产生的广州、上海两地各6支热门乐队即可参加晋级赛。

  2. 决赛:

  地点:北京

  入围方法:广州和上海晋级赛中各产生的前2支乐队将与北京网络票选加评审意见选出的8支热门乐队进行终极对话。

  赶紧登陆我们的大赛专区,上传属于自己的原创代表作吧!下一个摇滚巨星就是你!

  1. 报名日期:9.27-11.12

  2. 报名方式:

  方式一:登陆1626活动专区 levis-1626rockparty.com

  方式二:将原创作品(音频、视频均可),发到搜狐音乐的邮箱 sohuyy@sohu.com

  注意:视频作品请勿带任何网站LOGO。

  3. 报名要求:两人以上,乐队形式,风格不限,作品原创。

  4. 晋级赛:11.5(广州) 11.10(上海)

  5. 决赛:11.19(北京)

  6. 广州晋级赛嘉宾:农夫

  上海晋级赛嘉宾:何韵诗

  决赛特别嘉宾:陈冠希

  奖项设置:

  冠军:10000元+ Levi’s®产品+1626权威推荐+搜狐音乐权威推荐

  亚军:5000元+ Levi’s®产品+1626权威推荐+搜狐音乐权威推荐

  季军:3000元+ Levi’s®产品+1626权威推荐+搜狐音乐权威推荐

  最佳人气奖:1000元现金+ Levi’s®产品

  最佳原创奖:1000元现金+ Levi’s®产品

  点击进入乐队大赛活动专区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