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Rock Party原创乐队大赛报名方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6日19:43

  嘉宾:


  农夫:

  于2000年成立的香港独立的饶舌与嘻哈音乐组合农夫,现成员包括陆永、C君,经理人及监制为DJ Tommy。农夫的歌有别于一般的主流音乐,歌曲以嘻哈说唱为主,歌词内容轻松幽默。他们过往曾和各界不同人士合作,如林一峰、陈冠希、王浩信、郑希怡、方大同、嘉琳、詹瑞文和麦玲玲等。 2007年,农夫于3月中在香港艺术中心举行首个个人演唱会,名为《农夫音乐大亨音乐会》,共演出两场。


  何韵诗:

  于2001年推出首张个人EP,其独特的唱腔及强悍的造型,打破了香港乐坛打造女新人的方程式,叫人眼前一亮。随后于该年度各大乐坛颁奖礼囊括多个新人奖项,包括商业电台叱咤乐坛新力军女歌手金奖、TVB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新人金奖、香港电台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女新人银奖、及新城电台劲爆新登场女歌手奖。另外,由她亲自策划、监制、兼主演的舞台剧 《梁祝下世传奇》获得一致好评,舞台剧主要歌曲更大受欢迎,占据各大流行榜冠军位置。


  陈冠希:

  于1999年正式于香港娱乐圈崭露头角,曾拍摄多部电影,发过多张专辑。近几年创办了自己的服装品牌CLOT,同时代言多家品牌,今年更将作为Levi’s®全新系列方正剪裁的代言人参加到rockparty当中。


  张亚东:

  中国内地著名流行音乐家、内地流行音乐“教父”、内地流行乐坛“天王“级制作人。在成为王菲御用制作人后,先后帮助港台及内地无数著名歌手及音乐人创作诸多乐曲、音乐专辑、其中包括朴树、李宇春、羽泉、张靓颖、窦唯、汪峰、郑钧、周笔畅、许巍、黄耀明、金海心……其对于音乐的全盘操控能力极为强劲,个人更是有着极为深厚的音乐功底,他的音乐综合制作能力在内地流行乐坛更可以称得上是首屈一指。2007年成立独立音乐厂牌“东乐”。


  沈黎晖:

  清醒乐队主唱。2009年快乐女生评委。摩登天空创始人。1997年成立公司,先后推出清醒、星裤子、超级市场、果味VC、便利商店、木马等乐队,以及常宽、姜昕、周云蓬、牛奶@咖啡等艺人。创办过《摩登天空》、《听》两本有声音乐杂志,成功引进Radio Head唱片,举办了suede在中国的两场演唱会,均引起巨大轰动。由他成功举办的“摩登天空音乐节”已成为目前中国最具规模的摇滚音乐节。摩登天空也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新音乐厂牌,旨在为发掘中国摇滚的新生力量而努力。


  宋柯:

  著名制作人,麦田音乐制作公司创始人,曾任华纳唱片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和音乐总监,发掘并打造了当今流行乐坛众多一线艺人,曾先后推出了叶蓓、老狼、朴树等歌手,被媒体和业界人士尊为内地唱片工业的顶尖操盘手。曾连续几届担任超女评委,并签下“超女”李宇春。

  陈贤江:

  搜狐音乐主编,资深媒体人。

  Maggie FU:

  Levi’s®总监及中国北区总经理

  Tony Xu:

  Vision总裁

  点击进入乐队大赛活动专区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