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Rock The Young! Rock Party原创乐队大赛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6日19:54
第六届rockparty冠军糖果怪兽
第六届rockparty冠军糖果怪兽

第六届rockparty嘉宾张震岳
第六届rockparty嘉宾张震岳

第六届rockparty评委之一张亚东
第六届rockparty评委之一张亚东

第六届rockparty评委之一 VISION总裁 TONY XU
第六届rockparty评委之一 VISION总裁 TONY XU

  搜狐音乐讯 如果你还把Rock定义为一种音乐风格,那就太表面,太肤浅了。Rock的精神早已突破音乐的界限,它是叛逆、不羁的生活态度,是年轻人创新及对传统的挑战,是对梦想的追寻、执着和不放弃。我们打着青春的旗帜摇滚着,唱着摇滚的音符青春着。

  2004年开始,Levis® Rock Party第一次走入校园,吸收摇滚爱好者的音乐能量,至今已经为千余支专业乐队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而发展到2009年,Levis®联合致力于推动青年人文化的潮流杂志1626,共同打造更富生命力的Rock Party原创乐队大赛。合作的第一年就邀请到金牌音乐人张亚东,及摇滚最强推手沈黎晖这样重量级的评审为大赛护航。而 “糖果怪兽”的夺冠,则标志着新一代摇滚天团的诞生。

  今年, Rock Party评委阵容将更加强大,不仅保留了去年阵容中的张亚东和沈黎晖,还加入了重量级评审——太合麦田总裁宋柯以及搜狐音乐频道主编陈贤江。宋柯表示,在中国需要更多的原创音乐力量,他十分看好这次原创乐队大赛。而第二次担任大赛评委的张亚东也对此次比赛寄予厚望,认为这将是史上最强的一次原创音乐盛典。此外,Rock Party特别邀请到了潮流icon陈冠希担任决赛的表演嘉宾。近期频频现身的陈冠希,将在决赛中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进入乐队大赛活动专区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