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摩登天空音乐节 > 摩登天空音乐节最新动态

摩登天空跨界独立服装品牌 音乐节上首度亮相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7日08:23

  自成立之初就以跨界著称的传奇音乐厂牌摩登天空,日前推出了跨界服装品牌,与多家国内独立品牌合作,设计与制作摩登天空专属的限量版产品,包括服装、挎包、徽章纪念品等,并将在摩登天空音乐节期间正式推出。

  摩登天空一贯吸引潮流品牌的关注与合作,并以合作开拓各种奇怪好玩的产品为乐趣,包括限量版iPOD、Diesel BE STUPID TEE草莓限量版、绝对草莓特饮。本次摩登天空首次与多家青年独立品牌合作,秉承永不停止的怪异创新思路和疯狂劲儿,借音乐节契机全线推出限量版产品,并在音乐节创建“摩登制造”市集。首批与摩登天空合作的独立年轻品牌包括THETHING、NLGX(南锣鼓巷)、X405 FACTORY等品牌,这些品牌将以“摩登天空×”的形式出现。对于本次跨界品牌的推出,沈黎晖表示:“我们希望这将成为一个常态,音乐节的亮相是一个开始。摩登天空愿意去支持有创意的年轻品牌,其实所有有意思的事情,我们都想插上一脚。”。

  服装:摩登×THETHING

摩登×THETHING
摩登×THETHING

  国内知名潮流设计品牌THETHING与摩登天空共同设计推出一系列服装产品,包括帽衫、围巾、连裤袜,以及音乐节官方T恤。THETHING具有自己独特的态度,深信情绪、态度以及文化,并且都可以用服装语言来表达,他们对与摩登天空合作产品线充满了热情。此次THETHING设计师韩涵特别为2010摩登音乐节设计一款T恤作品。创意出自画面中三人嘴中的彩虹,不止寓意表演者创造的发自内心的音乐,更象征着摩登音乐节多年来给予音乐人和众多摩登青年的多彩灵感。韩涵表示:“好的音乐与设计一样,是需要用呕心沥血的态度去创作的,而摩登天空是将音乐与设计融为最完美的结合。”9月下旬摩登天空×THETHING音乐节版T恤会在THETHING三里屯Village店进行预售,此次合作的全线产品将在音乐节现场“摩登制造”市集正式推出。

  挎包:摩登×NLGX

摩登×NLGX
摩登×NLGX

  南锣鼓巷一直都是文化的标志,坚持独立的态度,也将环保精神进行到底。此次摩登天空选用南锣鼓巷的环保包作为音乐节官方制定产品,也是看重了产品的材质及含义。用报纸、音乐节海报等回收材质来做背包时尚且环保。同时,音乐节之后两家会合作将音乐节上的各种舞台喷绘布进行无公害回收,做成更多好玩的限量版产品。

  纪念品:摩登×X405 FACTORY

  新生代独立品牌X405 FACTORY在成立之初就曾与新裤子、重塑雕像的权利、Sulumi、Bigger Bang等国内知名艺人进行过深度合作,其品牌自身也在青年群体中具有一股自然而强烈的感召力。本次X405的设计师们以自己的独立眼光和发现态度,为摩登天空音乐节量身打造了多款周边产品,包括Chǎ舞台T恤、摩登天空Badge和毛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