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摇滚三国丽江撒野 雪山音乐节开设专属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6日16:24

  十一黄金周火爆的不只是旅游,还有音乐节。从来没有哪一年的十一黄金周聚集过这么多的音乐节,北京,丽江,武汉,厦门,镇江等等,各地都在上演乐迷的节日。而作为内地最有票房号召力的乐队,周云山与废墟、二手玫瑰、痛苦的信仰也在马不停蹄的参加各个音乐节。废墟刚刚参加完北京的长阳音乐节,痛仰刚从长沙的橘洲音乐节回来,二手玫瑰则将在10月2日的摩登音乐节和3日的迷笛音乐节上演出。

  除了三个乐队各自的演出,作为一个整体的摇滚三国品牌, 三支乐队也将在十一期间再次集合。10月1日,摇滚三国进驻济南森林音乐节,引爆首日主舞台;作为本次雪山音乐节的投资方国家音乐创意产业基地于10月5日,为“摇滚三国”设立了专属舞台演出时间,届时三支乐队将依次登场轮番上演自己的经典曲目。痛仰的优美暴力,二手玫瑰的冷嘲热讽,周云山与废墟的迷幻气质,一定会让雪山音乐节的观众们HIGH到底!

  2010丽江雪山音乐节,将在10月3、4、5日于云南丽江束河古镇举行。本届雪山音乐节将是中国首次举办以整个古镇为场地,集中国新生代民谣,即将消失的古老声音,融合多元化世界音乐为主题的音乐节。音乐节期间,束河古镇内同时举办多种观众参与互动的艺术演出、展览、创意集市等等。届时的束河古镇各处都会上演着不一样的精彩!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