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关键先生陈映运华丽蜕变 新歌首发会大放异彩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7日13:45
首发会现场
首发会现场

  2010年9月20日,中美职业模特大赛主题曲全球发布会暨陈映运新歌首发会于北京紫玉乡村俱乐部荷池大篷房举行。

  发布会现场,文化部领导、香港国际星娱乐集团北京世纪博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领导、美国企业家协会领导及20多个国家的大使均莅临。

  当天,世纪博湾当红歌手陈映运携新单曲炫目登场,专属的华丽舞台,最新电子炫酷舞曲《关键先生》引爆视听冲击!励志单曲《在路上》随即而来,深情演绎别样动容。另有世纪博湾实力偶像派歌手温源、王翀携手献唱中美职业模特大赛主题曲《世界舞台》。

  中美超级模特相聚的华贵盛会,隆重的主题曲全球性首发仪式,影耀紫玉绝无仅有的新歌首发嘉宾阵容,“世纪新星”陈映运闪耀登场,魅力所向披靡!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