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丁爽首发新唱片《IT GIRL》 回家做客聊新歌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记者 王皓
2010年07月19日07:55

  昨日,丁爽带着自己的新唱片《IT GIRL》做客本报。

  虽然在2006年就因为《我型我秀》全国实力前三甲而成名,但丁爽依旧自称是“新人”,因为这是她成名以来的首张音乐作品,“之前我小睡了一会儿,现在终于醒过来了。”

  丁爽告诉记者,成名之后,她先是回学校完成学业,然后开始为进入演艺圈做积累。2009年,丁爽还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快乐女声》比赛,不过止步全国60强。说到这次特别的经历,丁爽表示只是想积累一些舞台经验,“因为太久没有上台了,想通过这个比赛让自己‘激活’一下。”

  记者了解到,丁爽的这张新唱片中收录了三首不同风格的歌,不过丁爽告诉记者,《IT GIRL》是非卖品,新专辑还在筹备中。

  为了回馈喜欢本报、喜欢丁爽的读者,记者特意向唱片公司索要了丁爽亲笔签名的限量版唱片,如果你喜欢丁爽,快快拿起手机,编辑短信:“我爱晨报,我喜欢丁爽”,移动、联通、电信、小灵通用户发送至15640196128(本信息免费,不含通信费)本报将从中抽取三名幸运读者,送出这个有纪念意义的礼物。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