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嘴巴举办预购签售会 电音三太子助阵嗨翻全场

2/6

2010年09月28日08:35 来源:搜狐音乐

  据悉潮流天团大嘴巴于近日在台湾举办了首场《首部曲》预购签唱会,现场演唱了畅销曲《国王皇后》、新歌《没礼貌》及《临时演员》三首歌,还请来“五尊”电音三太子现场表演大嘴巴组曲,团员怀秋、爱纱、40和宗华看到三太子现场表演话题曲目《喇舌》《结果咧》等,个个瞠目结舌,当场像小粉丝一样用力拍手叫好。除了10月8日首张新歌加精选《首部曲》的发行外,大嘴巴最期待的就是即将于10月29日晚上在著名夜店G Star的上演的唯一一场“万圣节没礼貌派对”的夜店表演。  

  向来推出专辑必有全民都能唱上一两句的HIGH歌的大嘴巴,从2007年至今已经有《结果咧》《国王皇后》《喇舌》等多首畅销曲,几乎在任何一个角落都听得到大嘴巴的歌,预购签唱会上,大嘴巴先是表演了新歌《没礼貌》,简单俏皮的舞步引得台下的粉丝与大嘴巴一起大合舞。电音三太子的登场更是让全场HIGH翻天,《结果咧》《119》《国王皇后》《喇舌》等畅销曲加上新歌《没礼貌》一连串的组曲表演让大嘴巴四个团员也看傻了眼,表演到《喇舌》时,团员们更是忍不住冲上台和神明们一起大秀舞技,访问时爱纱张着一对大眼睛说:“之前在新闻里看到还不太敢相信,现在亲眼看到真的觉得很有趣!他们真的厉害,连我们的新歌《没礼貌》的舞步都会跳!”  

  从组团以来,第一张专辑就获得肯定拿下金曲奖最佳组合奖,大嘴巴每出专辑必能在音乐、造型上都能引起一股全民潮流,多变的面貌也赢得不同潮流品牌的青睐与合作,从运动(PUMA)、彩妆(露华浓)、手表(VAGARY)、保养品(SexyLook)、眼镜(小林眼镜)和电视频道(迪斯尼)等都对大嘴巴横跨各年龄层的超级魅力情有独钟,同时国际表演邀约不断,“全民潮流天团”这个封号可谓当之无愧,签唱会现场同时进行了大嘴巴受封“全民潮流天团”的仪式,电音三太子在表演时便迫不及待的拉开彩球,这举动更是让大嘴巴信心满满,表示“神明”也认同大嘴巴名符其实的“全民潮流天团”封号,赢得台下热烈掌声不断。  

  全民潮流天团大嘴巴的新歌加精选《首部曲》专辑即将在10月8日在台湾发行,目前勤跑通告的大嘴巴逢人必报“只要260元的超级实惠的预购价格”,结束台北和中坜的预购签唱会之后将在10月3日于台南台中再办两场,除了预购签唱会之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跑夜店的大嘴巴对于10月29日将在台北著名夜店G Star举行的“万圣节没礼貌派对”可谓十分期待,离10月底虽然还有一个月,但团员们已经开始为宣传期里唯一一场的夜店派对设计亮点,到时必定要给来PARTY的人一个精彩难忘的万圣之夜。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