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波和他的战友们北京演唱会体现“亮剑”精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1日07:58

  “向祖国敬礼——”金波和他的战友们2010北京演唱会9月25日将在人民大会堂揭开神秘面纱。此次演唱会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主办,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湖北稻花香集团等单位共同承办。金波和他的战友们将擎起爱国大旗,奏响时代的强音,用恢宏的诗篇、嘹亮的歌声“向祖国敬礼”!诠释新时期军人“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这一核心价值观,充分体现了当代中国军人的亮剑精神。

  在中国歌坛,金波具有传奇色彩,作为二炮文工团的的著名青年歌唱家,凭着扎实的演唱功底、独特的演唱风格、公认的表演实力、对事业的执著追求,一步一个脚印赢得了事业的辉煌。《大妹子》《当兵的兄弟》《班长的红玫瑰》等一批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曲,深受观众喜爱。

  金波的唱法巧妙地融合了时尚元素,引领了新一代军歌。过去的军歌,多以民歌的形式呈现。而金波的演唱风格,把通俗、民族和美声完美地融合到一起,糅合到了新一代的军歌里,即铿锵有力,又宛转悠扬,既能显示军人威严的一面,又能显示军人柔情的一面,既能给老一代军人带来亲切感,又适合于新一代的年轻军人,可以说是让中国军歌走进了新时代。军歌的流行化,使其和新一代年轻军人产生了更多的交集,更多的共鸣。流行式军歌已经成为当代军歌的一种主流发展形势,军歌流行化是一个革命性的,跨时代的转变,人们心中军人古板的形象渐渐远去,新军人,新形象,新风尚。

  “把每一次演唱都当成是一次战役”这是金波的演唱准则,其军人的风范诠释的淋漓尽致,这次演唱会带给大家是一次现代的“战役”,军人的职责,军人的使命时刻在金波的心中,金波正是要把这种新时代中国军人的新亮剑精神不断弘扬,不断传递。­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