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成都演唱会打造极致show 喜多郎助阵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9月29日09:22

  华西都市报讯 (记者 陈蕙茹) 张靓颖“我相信”世界巡演成都站,10月1日将在现代五项赛事中心正式上演。作为一场极致的SHOW,张靓颖在舞蹈上的“大跃进”将是一大看点,曾在2009年与靓颖合作的国际著名音乐人喜多郎也将作为观演嘉宾莅临演唱会助阵。记者还了解到,为配合张靓颖个唱的舞曲开唱,主办方特地安排了一场“幸福成都嘉年华万人化装舞会”,为演唱会预热。昨日,在历经前期火爆的才艺征选后,获得嘉年华表演入场券的乐队和歌手终于水落石出。

  自张靓颖上海站“我相信”起航,她在舞蹈方面的惊人表现就成为热点。为搭配这首力道强劲的舞曲,张靓颖史无前例突破尺度,装扮酷劲十足。此外,被誉为亚洲黑眼豆豆的人气嘻哈组合大嘴巴,已确认助阵张靓颖成都个唱,合唱热门歌曲《办不到》。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唱会提前三小时即开演 “幸福嘉年华万人化装舞会”,针对活动展开的才艺征选活动自公布消息以来,已有近百电话打进。经过前期激烈的选拔与PK,获选入围名单终于揭晓。包括国内各大才艺比赛的狂热爱好者谢文柯、花儿朵朵选手杜桃,周董力推的嘻哈组合铁竹堂的主唱Jason,还有一位78岁的“街舞潮爷”彭兴德最终入围“幸福成都嘉年华万人化装舞会”街舞表演。获选后他们都激动地喊起“爱成都爱靓颖”的口号。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