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舞蹈服装求突破 世界巡演邀请大嘴巴助阵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26日15:23
张靓颖

  离开老东家华谊后自立门户成立经纪公司的张靓颖,将于8月14日在上海大舞台拉开她的2010“我相信”世界巡演的序幕。日前,她来到上海接受记者采访,表示今后工作的重心会在专辑和演唱会上。

  张靓颖的唱功毋庸置疑,而近年来,她的台风也越来越丰富,此次上海演唱会,张靓颖透露将会在舞蹈上有很大的突破,在快歌部分也会比上一次的演唱会有所增加。她还将翻唱碧昂斯的一首舞步颇具难度的《Crazy In Love》,并希望能够完全重现碧昂斯的风采。

  张靓颖还透露在服装方面也会有所突破,她邀请了知名造型师陈孙华为她度身定做造型,她笑说,自己在造型方面一向比较保守,不过为了在演唱会上展现最好的自己,张靓颖突破了自己的思想,“我当然不可能一下子变成LadyGaga,但这几年我一直在学着改变”。

  在被问及之前在国外参加了一系列活动,是否准备往国际化的方向发展时,张靓颖表示,这从来不是她的定位,她的重心一直都只会在自己每年的专辑和演唱会上,其他的所有都是为了“锦上添花”,一切都是为了留下更多的歌。

  目前确定的嘉宾有台湾流行嘻哈团体大嘴巴。

  本报记者 夏琦 实习生 卞梦炜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