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众星齐聚三门青蟹节 阿木深情演绎经典情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9日11:41
阿木
阿木

  近日,第四届三门中国青蟹节开幕式晚会在三门县体育中心举行。晚会现场,邀请了众多明星艺人,星光灿烂,齐聚一堂。除了港台明星黎明,谢霆锋,容祖儿外。还邀来了近期转战大荧幕的内地歌手阿木。

  阿木在现场演唱了两首歌曲。一首是歌迷耳熟能详的情歌“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一首是近期推出的歌曲“爱在现实面前”。两首歌曲均是阿木擅长演绎的苦情风格,很能打动人心。凭着对歌曲的出众领悟,阿木也开始了新的挑战。据悉,阿木在全国首部客家电影《阿妹》中也有着精彩表现。问起拍戏有什么心得,阿木很简短的说出“用心”二字。的确,不管是唱歌还是表演,都需认真对待。一个“用心”的艺人相信会让越来越多的人欢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