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影&响系列演出-这个国家的年轻人 > 影&响系列演出 乐队介绍

影&响系列演出乐队介绍 SUBS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9日17:59


  SUBS杀不死

  音乐风格:SUBS、火星朋克(SPUNK PUNK)、独立

  乐队成员:主唱-抗猫

  吉他-吴昊

  贝司-朱磊

  鼓手-李帆

  乐队介绍:

  SUBS,杀不死,独立朋克乐队。

  直接,有力,躁,冲。有点怪。骨子里彻头彻尾的PUNK(朋克),但融合了EMO(情绪核)、GARAGE(车库)、NEW WAVE(新浪潮)、POST ROCK(后摇滚)多种音乐元素,这使你很难用现成的音乐门类去界定它,也很难预计它接下来会发出什么怪声,SUBS是一支真正开创了自我风格的摇滚乐队,在屡次国际巡演中带给国际摇滚界巨大震撼!

  SUBS的现场演绎独树一帜,03年开始演出,从此颠覆了中国乐迷对摇滚现场的理解。这使其进一步确立了在中国摇滚发展中的特殊地位,将真正摇滚现场精髓带给了中国摇滚圈,此后的SUBS如同催化剂般了鼓舞新一代中国摇滚乐队的诞生,特别是前所未有的大批女性开始加入到摇滚乐中来。

  随着欧洲导演历时4年拍摄的SUBS纪录片《ROCK HEART》在08年于国外电影院上映,SUBS已经成为了全世界“真摇滚”的化身,主唱抗猫被歌迷热情的称之为“朋克女王”、“破坏女王”和“嚎叫女王”。SUBS一直是国内各大摇滚音乐节的重要乐队,且每次都创造惊喜,但它始终保持着反大商业、草根朴素和极端环保的立场。SUBS是迄今唯一一支荣登过世界著名摇滚杂志《滚石(中国)》封面的中国乐队。SUBS在09年初又获得国内最专业live-house MAO颁发的最佳乐队奖、最佳现场奖、最佳摇滚精神奖三项最重要奖项。

  多次全国巡演。多次国际巡演。参加国外音乐节的先行和代表性乐队。各大国内音乐节重要乐队。

  04年10月,发表首张EP《SUBS LIFE》;06年06月,发表唱片《DOWN》;08年3月,发表全球限量版唱片《我们没有走进二十一世纪》。并在巡演过程中录制过数张现场专辑或DEMO,如丹麦、挪威,以及美国。于2010年6月发行最新专辑《QUEEN OF FUCKING EVERYTHING操万物女王》。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