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迈克学摇滚北京演唱会 > 2010迈克学摇滚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丹麦老牌乐队迈克学摇滚翻唱李健《传奇》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28日02:02
  晨报讯 (记者 王琳)昨天,丹麦老牌乐队迈克学摇滚在赛特奥莱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12月3日在北展剧场举办演唱会,同时还透露他们这次中国巡演将翻唱李健的作品《传奇》。

  迈克学摇滚昨天以一曲《Take Me To You Heart》开场,动听的歌声赢得现场一片掌声。随后歌手李健作为嘉宾登台,请他来到现场的原因是迈克学摇滚此番中国巡演将翻唱李健的《传奇》。主持人现场表示趁原唱在旁边,迈克学摇滚应该提前演练一下《传奇》。主唱随即大方答应,边弹边唱起来。英文版《传奇》获得了李健的肯定,“非常希望他们能早点到录音室完成精细的制作。”

  今年年初,中国巡演主办方将《传奇》推荐给了他们,虽然语言不通,但他们被美妙的旋律打动,随即决定翻唱这首歌曲,并得到了李健的亲自授权。迈克学摇滚成军于1988年,被丹麦视为国宝级乐队。2004年4月,他们推出了专辑《Take Me To Your Heart》,将张学友的《吻别》填上英文歌词,把这首亚洲情歌推向了世界;2007年,他们还翻唱了崔健的《一无所有》。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