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明晚成都开唱 豪华团队护航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30日08:15

  明晚,张靓颖将带领她的御用团队,在成都现代五项赛事中心举行“我相信”世界巡演成都站演出。细数张靓颖满档的表演安排,从8月14日上海演唱会起航,两个月内张靓颖在五大城市巡唱,演出现场的气氛一场比一场火爆,张靓颖及其团队的表现也是一再升级。这都让人更加期待即将上演的成都站,作为张靓颖的家乡,她又将如何能量大爆发。

明晚,听张靓颖的
明晚,听张靓颖的

  张靓颖“我相信”世界巡演上海站现场,歌迷们大合唱《如果这就是爱情》《画心》《木兰星》一度让张靓颖感动落泪;北京站《Crazyinlove》载歌载舞的卖力表演,又让她被媒体称赞有“碧昂斯的风范,邓丽君的微笑”;天津站“我相信”则是票房火爆,现场观众爆棚……累积了这么多舞台的成功,张靓颖准备成都演唱会反而更加振奋。本周五成都站“我相信”对张靓颖而言,是巡唱了五大城市之后,真正能量的全面爆发。张靓颖将接受家乡观众的检阅,见证其蜕变和成长。

  据了解,张靓颖在此次巡演过程中不断给自己加课,训练肢体,紧张排舞。在本次成都站演唱会,张靓颖将首次尝试以电子舞曲《热》、《音乐让我说》等作为演唱会开场,用劲歌热舞的表演力证其演唱实力。据悉,华语歌坛最顶级的演唱会团队组成“幕后铁三角”为张靓颖演唱会助阵:刚摘得金曲奖最佳制作人的阿弟仔与张靓颖再度携手,首次为内地歌手担纲演唱会音乐总监,而成都站的音响设备也是特地从北京空运来的,号称价值2000万的国内最顶级奢华配置;更有国内音响界泰斗、曾多次与张艺谋合作的金少刚先生担任音响总监;去年担任纵贯线全球巡演的金牌导演张文玲担纲本次演唱会总导演;造型方面将启用蔡依林、萧亚轩、孙燕姿、S.H.E天后御用造型师陈孙华,为张靓颖打造全新的百变天后形象。

  记者伍翩翩实习生赵婉露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