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海豚公主”张靓颖世界巡演亮相天津(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18日15:23

  本报讯 (记者刘桂芳 实习生高爽)张靓颖2010“我相信”世界巡回演唱会天津站的演出,昨晚在天津体育中心举行。

  特意染了一头褐红色头发的“海豚公主”,为天津歌迷倾情演唱了《如果爱下去》、《我们说好的》、《G大调的悲伤》、《画心》、《天下无双》等多首经典歌曲。演唱会上,张靓颖以一款性感贴身装与演唱会嘉宾、来自台湾的著名嘻哈组合“大嘴巴”一起大跳辣身舞。

  此次张靓颖2010“我相信”世界巡回演唱会天津站,也是为了庆祝《渤海早报》创刊两周年而举办的。此前,张靓颖特意在《渤海早报》创刊两周年纪念日当天,提笔写下“祝《渤海早报》创刊两周年,生日快乐”的祝福。昨晚的演唱会现场,张靓颖也不忘再送祝福。

  本报记者 刘 筝摄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