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脚踩高跟鞋骑单车 倡导低碳生活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9月30日09:08

  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昨天张靓颖团队已抵达成都双流现代五项赛事中心演唱会现场。本次演唱会的舞台搭建在双流五项赛事中心体育场内的人工湖畔,观众坐席安放在舞台下方的草坪及舞台正前方的体育场看台上,演唱会现场可谓湖光树影,一派田园城市风光。

  一下飞机张靓颖就兴致勃勃地来到位于演唱会现场不远处的双流自行车绿廊,亲身体验田间骑游的乐趣。在明媚的秋日阳光中,一身靓丽运动装配帅气马尾辫的张靓颖踏上自行车,游行在层层叠叠的满目树荫中。久违了这样的“成都式的幸福”,张靓颖一扫近日忙碌奔波世界各地巡演的疲惫,兴奋得像邻家女孩儿。

  张靓颖是享受双流自行车绿廊的第一位游客,双流县委县政府向张靓颖赠送了标有“0001号”的双流县自行车骑游VIP卡。张靓颖也表示,对于自己能为家乡的绿道建设出一份力感到非常欣慰和开心,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够有更多机会为倡导环保低碳城市新生活尽心出力。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